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筱野

筱野

 

多心

“班小松,你这两天到底怎么回事?”

邬童猛的一个转身班小松正好撞在他胸口上,鼻子上一酸眼泪都要痛出来了。

“你干嘛突然转身!”班小松捂着鼻子委屈得不得了,眼睛也不抬找了个地方自己坐着像是生闷气一样。

“嘿!你还怪上我了?”邬童觉得他今天莫名其妙:“明明是你鬼鬼祟祟地猫着个腰跟在我身后怎么还是我的错了?”

班小松这下不吱声了,刚碰到的鼻子红红的也不管了,嘟着嘴坐在一旁一副打定主意不说话的样子。

“班小松,我跟你说话呢。”邬童有点着急但又不想太多表现出来。班小松以前可跟个小复读机似的,逮到机会就说个不停,今天一声不吭实在是太可疑了。

班小松听出来他语气不善却还是不想理,埋头抠手指还偷偷瞪了貌似居高临下看着自己的那人一眼。

不知悔改太气人了!

邬童看他还没有出声的意思估计是真受什么大委屈了,有点心疼,便坐下依旧凶巴巴地扳他的下巴:“我看看鼻子撞成什么样了?”

邬童不提还好一提班小松瞬间觉得自己更委屈了,本来就处在劣势的那种不安又涌上来。

“还痛不痛啊?”邬童的手指包住他的鼻尖揉了揉。

不揉还好,邬童常年打棒球攒着一手的劲儿,本来已经缓解地伤处又被他揉痛了。

“别揉了。”班小松闷闷地拿掉他的手没头没尾地来了一句:“邢珊珊是个很漂亮的女生。”

“班小松!你眼瞎吗?”他正好心好意帮着揉伤口结果换来这么一句话让邬童的火一下子就涨起来了,本来想就着鼻子再掐一下,但是看那里红红的终究还是下不去手,只是有些愤怒地刮了一下。

“怎么不好看啊。她挺好啊。”班小松又陷入了他那种不定时的胡思幻想中:“啦啦操跳的好,人活泼大方,长得也不错,而且她爸爸是个超大棒球俱乐部的老板诶。”

“所以你想说什么?”邬童瞄着他托腮嘟嘟囔囔越听越生气:“下一句是不是就想给我俩凑一起了?”

“你要是愿意……”班小松抬头视线在他脸上停留了不到一秒又马上错开:“我觉得挺好的。”

“哈?”

班小松也不管邬童是不是一脸懵逼地表情继续念叨:“诶,我跟你说虽然平日里我不让你早恋,那是因为我队长的身份摆在这里不能诱导我的队员走上这条不归路,但是站在哥们的角度上我觉得早恋挺好的,人不早恋枉少年嘛。”

“班小松,你到底在胡说些什么!”邬童是真的生气了,班小松这个笨蛋现在是一心把他和邢珊珊撮合在一起吗?他脑袋里想的都是些什么?!

“你现在劝我和她谈恋爱?之后还想劝什么?答应她去美国的邀请吗?”

班小松停止了已经降到微不可闻的自言自语,他抬起头看邬童,眼睛里有些无助:“我那天听见了,所以你走吗?”

“我……”邬童想要解释但被他有气无力地打断。

“你不知道,那天吃饭我觉得她和你一起坐在对面就像个女主人似的。”他瘪了一下嘴,不上心地学着邢珊珊的口吻:“这都是这家店的招牌菜,一会儿带你们逛一逛,邬童一直都独来独往。”

“她知道一个我并不了解的你。”说完班小松深深地看了邬童一眼,小心地打量着他的表情变化,却失落地发现那人似乎没什么感触,他继续说:“明眼人能看出来她挺喜欢你。”

“蠢货!”

邬童突然揪住他的脸颊:“班小松!你是猪脑子吗!”

“干,干嘛!很痛!”

邬童这一下毫不留情,班小松真的被掐得眼泪都飚出来了,两条胳膊乱挥也很快被邬童攥在手里。

“你要气死我,你一天天脑子里面想什么?她了解的过去那个我有什么好的?天天跟个独行侠似的,谁也不乐意打交道。还有啊,你当着他们面说我烤小蛋糕的事情!这只有你知道,我也就烤给你吃了,你还不乐意?说什么招牌菜逛周边,我本来都不想留的,你一口牛排下去吵吵着好吃我才强忍着没动地方。现在这些也都算在我头上吗?”

“我,我不是,我没有……”班小松看傻眼了,他不知道邬童哪里来的这么大的火气,比自己的怨气都重。

“你闭嘴,先听我说!”邬童狠狠瞪了他一眼,感觉他脸上被掐的那一块已经红了才松手。

“我没兴趣和她早恋,也没兴趣去美国打棒球。我说过月亮岛挺好的,我不走了,难道你要走吗?”

邬童竹筒倒豆子似的说了些乱七八糟串不成线的话,班小松现在都被搞蒙了,刚刚那点难过委屈也不知道怎么宣泄出来了,只能摸着后脑勺承认错误:“对,对不起。是我不好,我这不是看着她挺喜欢你的,觉得你俩……”

他不想把话说完,因为他真的不舍得把邬童和别人联系在一起。而邬童也确实没想让他说完话。

“她喜欢我我就要和她在一起。那我喜欢你你和我在一起吗?”

“啊?”

本来还在摆弄棒球帽的班小松愣住了,可邬童仿佛一副刚才只是问他今早吃了没有的表情酷酷地站起来。

“诶,你……”班小松有点懵地拽住他的袖子想问个究竟,毕竟刚才那句话听起来好像是表白。

邬童不耐烦地甩掉他,斜眼看他:“不要跟上来,带着你的脑子好好想想。”

“不是,你再说一遍,我刚才有点乱。”班小松跟着站起来眨了眨眼睛,明显还在混乱中。

“不说。坐下,不要跟上来,不然我就把那句话收回。”

听见邬童这么说班小松立刻乖乖地坐回去,表情也凝重纠结了些。

“行,你乖乖想吧。”邬童勾了下唇角,转身默默数着步子。

一,二,三……

“诶,邬童!”班小松站起来跑向他。

邬童没有回头也不知道答案可是虎牙还是露了出来。

End

请恋爱时代放我去写连载好吗?我的连载已经躺在临时保存里快一周了∠( ᐛ 」∠)_

筱野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筱野”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